~梦圆歌坛~

千言万语尽在歌声里。。。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梦圆【老家】祝寿星生日快乐!

(2013-11-06 18:45:33) 下一个




歌曲下载 Download



老家

那年我离开了家,天空中有雨在下
肩上的背包沉沉的啊。装满外婆的牵挂
我看到她眼中有泪花,风中飞着她的白发
拉着我的手啊紧紧的啊,还有说不完的话
小鸟儿在叽叽又喳喳,催我出发
田间的小路坑坑洼洼,我走走又停下

老家老家
脚步踏遍海角天涯,心儿却系着她

那年我回到老家,天空仍有雨在下
葡萄架下空空的啊,没有外婆讲童话
恍惚中我又见到她,微笑着对我说话
温暖的手啊轻轻的啊,抚过我流泪的脸颊
小河边的树叶儿沙沙,那是外婆在说话
老广播还在伊伊呀呀,可我再也见不到她

老家老家
脚步踏遍海角天涯,心儿却系着她
老家老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e梦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ourshadow' 的评论 :
四哥生日快乐!也祝你全家幸福开心!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梦圆,娓娓道来,思乡之情浓郁。不愧大将风范。祝你一切顺利!
e梦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五弟五哥' 的评论 :
谢谢这位五哥还是五弟来听我的歌和留言鼓励!
每个人对老家都有一份特别的记忆,我唱这首歌时想的是自己的外婆。。。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听着,听着,眼角湿了,,,
想家,想娘了。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十一月份过生日的朋友很多,俺也祝你的朋友们生日快乐。
也予祝俺自己快乐。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