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圆歌坛~

千言万语尽在歌声里。。。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梦圆【爱的箴言】+ 旅游美景

(2013-11-02 19:34:06) 下一个

歌曲下载 Download 

好久没来,问候大家!
前阵子去了趟纽约州的Finger Lakes,真是美。上几张随手拍的片片与各位共享。

Taughannock Falls:

 


Watkins Glen State Park - The Gorge Trail: 







林中小憩:




Letchworth State Park:




Buttermilk Falls, so beautiful even in the rainy day.

 


歌曲下载 Download


爱的箴言

我将真心付给了你 将悲伤留给我自己
我将青春付给了你 将岁月留给我自己
我将生命付给了你 将孤独留给我自己
我将春天付给了你 将冬天留给我自己
爱是没有人能了解的东西 爱是永恒的旋律
爱是欢笑泪珠飘落的过程 爱曾经是我也是你
我将春天付给了你 将冬天留给我自己
我将你的背影留给我自己 却将自己给了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真好听!
我也很喜欢这首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