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圆歌坛~

千言万语尽在歌声里。。。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打酱油的和梦圆为铁女梨花【骄傲】!- Proud of the Iron Girl

(2012-08-17 05:17:03) 下一个

离铁女三项比赛倒计时了(还有1 天零15小时),在这里为咱们的铁女梨花加油助威!
预祝你今年更上一层楼,赛出好成绩!为你骄傲!加油!

 猜猜打酱油的是谁?:)

Proud smile like bright sparks!

Athleta Iron Girl Columbia Triathlon
 


骄傲

当圣火它在燃烧
付出汗水时光为一个梦想
生命需要随时出发
等待你与我热情瞬间迸发
感动你毅力和坚强(感动红旗下的泪光)
英雄自豪微笑似灿烂火花
骄傲 我为梨花(铁女)骄傲
期待再一次出现这个时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梨花侵梦 回复 悄悄话 赛前听:两溜热泪淌。。。。。。
赛中想:梦圆,四影的歌,给我力量啊!
赛后想:不如去年我咋交帐啊?!!!!
e梦圆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四哥咬牙来助威,还打了一大瓶奥运酱油,铁女喝了你的酱油一定赛出很棒的成绩!还要谢谢四哥的消音伴奏和后期合成,没有你的高科技俺这豪情真得冲到天上了(全唱得喷麦了)哈哈~~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刚看完牙医, 真是咬牙为梨花加油,祝贺取得好成绩. 别说游泳,骑车,长跑一起来. 我能跑一英里就喘不过气了.

话说梦圆也是运动员的身板, 一开口就高到顶, 无需铺垫. 豪气冲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