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圆歌坛~

千言万语尽在歌声里。。。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女人如烟】 by 梦圆

(2012-04-27 10:22:28) 下一个


歌曲下载 Download

女人如烟 
词曲:穆真 
翻唱:梦圆

那天你用柔情将我点燃, 我开始变成你手中的烟 
你轻轻地将我含在唇间,我的身姿弥漫了你的眼 
你漫不经心燃烧我的生命,我也心甘情愿做你的烟 
也许你不经意的一个微笑,我就义无反顾地来到你身边 

你说过今生与烟为伴,你说过女人如烟你已习惯 
你说过聚散离合随遇而安,可我来世还要做你手中的烟 
想我了就请你把我点燃,任我幸福的泪缠绵你指尖 
化成灰也没有一丝遗憾,让我今生来世为你陪伴 

那天你用柔情将我点燃, 我开始变成你手中的烟 
你轻轻地将我含在唇间,我的身姿弥漫了你的眼 
你漫不经心燃烧我的生命,我也心甘情愿做你的烟 
也许你不经意的一个微笑,我就义无反顾地来到你身 

空气中寂寞在悄悄蔓延,就算我化为烟雾也不忍离散 
好喜欢你疼我说笨蛋噢乖,我知道我的感觉无法改变 
想我了就请你把我点燃,任我幸福的泪缠绵你指尖 
化成灰也没有一丝遗憾,让我今生来世为你陪伴 
让我今生来世为你陪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梨花侵梦 回复 悄悄话 抽烟人过烟瘾,我们过歌瘾。

我好像近来有些戒了,嘿。。。。。。
e梦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梨花侵梦的评论:
梨花啊,你说的没错,俺有时唱歌太入戏无法自拔。你不也是吗?否则为啥要唱呢?
梨花侵梦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入味!
听着就想啊,你怎么能经受得了,如果这么入戏地演绎。。。。。。
e梦圆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小声音远道来听俺的歌。
周末愉快!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梦圆的歌唱的太棒了,漂亮的嗓音,深情感人~~~
每一句每一字都唱得那么细腻到位,真是专业水平精彩的演绎,好听极了,欣赏,仰望啊~~~~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