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圆歌坛~

千言万语尽在歌声里。。。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三周年纪念日!+ 星期五俱乐部 '音乐像册, 流行节拍' 2012 (1)

(2012-03-28 18:14:05) 下一个
今天对我来说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三年前的今天历经千辛万苦终于实现了办个人独唱音乐会的梦。 四天前,我们星期五俱乐部刚刚办完了自己的专场音乐会。这次又重温了三年前的那份甘苦,更为自己当初的执着,坚定和取得的巨大成功感动和自豪!想想我们这么多人(成员15+2)办一场都这么累,当初我一人+全家和朋友的支持能办成那样机会超出这场规模(观众人数和剧场效果)的是何等的不易啊!(估计这句话也许会得罪某些人,唉,没办法,俺就是个直肠子,想啥说啥.)

我家手机打爆过两次,第一次是三年前的三月办“我的梦音乐会”, 第二次是今年的三月办星期五俱乐部的'音乐像册,流行节拍 2012' 音乐会。看来下次再办啥音乐会前,要把那个月的手机免费通话时间延长才行。可想而知,要办一场音乐会得付出多少辛劳。

做晚饭时,我随便问老公:“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你知道吗?” 他想了想说:“今天3月27是什么日子?” 我说:“今天是星期三”。他于是去翻日历,“星期三是...28,3月28是什么日子?不是你生日啊。是初七”。“真是的,你怎么一点儿印象都没有?看来只有我自己觉得重要,对别人毫无关系啊。" 他又想啊想,到底还是想出来了,“哦,是你的音乐会纪念日,哇,三年了,真快啊!” 是啊,三年一晃就过来了,想想那时的心情还是那么激动,多么令人忘怀的一刻啊!

嗯,应该庆祝一下,斟上一杯红酒,配上俺今晚烧的最美味的黄仓鱼,沙拉,炒青菜,烤土豆,烤红薯。虽然简单但很可口,非常享受。

对了,祝阿宁生日快乐!我当然记得,因为三年前的今天我们同台演唱时,我还在台上为你生日鲜花呢 :)

随便写两句,留下个脚印儿 :)

下面请欣赏我们星期五俱乐部四天前的'音乐像册,流行节拍 2012'音乐会的部分节目。聪明的你一定猜得出哪个是我吧。
地点:Ridge High School Performing Art Center
268 South Finley Avenue
Basking Ridge, NJ 07920
时间:March 24th, 2012 7:00pm

1. 开场-闪亮的日子

2. 爱情的味道, Dancing Queen

3. 最后一夜

请耐心等待音乐会续集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