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圆歌坛~

千言万语尽在歌声里。。。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手心里的温柔】两个版本

(2011-05-04 19:15:45) 下一个

这首歌听了两个版本,喜欢降央卓玛低沉浑厚的蒙古韵味儿,也喜欢玉萨淋漓痛快的高亢的藏味儿版。所以就尝试着唱了两个版本的。你喜欢哪一个呢?

低音版:

高音版(玉萨版):

****************************************************************
根据网友回帖统计结果:
       喜欢低音版的 10
       喜欢高音版的 7 + 1
       两版都喜欢的 13
谢谢大家!高音版的却还有很大改进空间,我会抽空弥补高音版的不足。
***************************************************************


手心里的温柔
   词曲原唱:刀郎

你在我身边 相对无言
默默地许愿 对爱的依恋
牧场的炊烟 装点着草原
爱相拥着 牧归的少年

你在我身边 把我的手牵
牵着我手心 不变的誓言
高高的雪山 祝福我们
爱在这一刻 永恒永远

爱到什么时候 要爱到天长地久
两个相爱的人 一直到迟暮时候
我牵着你的手 我牵着你到白头
牵到地老天荒 看手心里的温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