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圆歌坛~

千言万语尽在歌声里。。。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天与地 /用心良苦】梦圆 祝OK, Wely,小路 生日快乐!

(2011-04-09 19:44:11) 下一个



youtube 链接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134WjSsej8

看到仙女的鳄鱼版,忽然想起俺也有半条鳄鱼版的“天与地”,是11年前录的。肯定错误百出,还请粤语大腕儿们多多指教!

 


歌曲下载 Download

天与地 / 用心良苦

当清风 长夜里飞过
当天空 围著你一个
思海中 期望你想过我…
当深宵 无办法敲破
当漆黑 无力了解我
只好装 仍是你紧抱我…

但分别中的人 夜深是否一人
你会否沉闷里恋上别人?
见到你 吻到你 才是得到天与地
我讨厌 每一次 长或短短的别离
会等你 我等你 无论分开天与地
每一吻 我将留起 再等直至再吻到你

你的脸有几分憔悴
你的眼有残留的泪
你的唇美丽中有疲惫
我用去整夜的时间
想分辨在你我之间
到底谁会爱谁多一点

我宁愿看著你 睡得如此沉静
胜过你醒时决裂般无情
你说你想要逃 偏偏注定要落脚
情灭了爱熄了 剩下空心要不要
春已走花又落 用心良苦却成空
我的痛怎么形容 一生爱错放你的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故乡小路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梦圆的精美礼物和祝福!11年前就唱这么棒,PF。再次欣赏梦圆专业级的歌声,再次陶醉在这深情歌声中。。。。。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