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圆歌坛~

千言万语尽在歌声里。。。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小草》大陆土/梦圆 祝大家新春快乐!

(2011-02-04 08:16:05) 下一个
知道吗?今天是立春,2011年的春天正式开始了!
一年之计在于春,在此双春之际,俺和老爸唱一首象征着勃勃生机,春意盎然的“小草”送给朋友们。
祝福您及家人在兔年里:

宏兔大展,
兔步青云,
幸福像兔耳一样长,
烦恼像兔尾一样短,
金钱像兔毛一样多,
日子像兔眼一样红! 




歌曲下载 Download

小草

没有花香 没有树高 
我是一颗无人知道的小草
从不寂寞 从不烦恼
你看我的伙伴遍及天涯海角
春风啊春风 你把我吹绿
阳光啊阳光 你把我照耀
河流啊山川 你哺育了我
大地啊 母亲把我紧紧拥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