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圆歌坛~

千言万语尽在歌声里。。。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我要唱】唱到飞雪红尘重返唱坛大家庭。。。

(2010-07-30 07:20:05) 下一个

不知具体发生了什么,只知飞雪红尘受到了不应有的伤害。
生活本身就是五味俱全,让我们尽力去品尝其甜美,忘掉那些不快。还是那句话,用别人的错误惩罚自己太不值得了。相信两位潇洒一统南军的大将军定有宰相肚里能撑船的度量。:)

翻箱倒柜找出这首歌,一直想好好整整,无奈万事缠身迟迟没能实现。虽然瑕疵很多但爱护两位的真心却是百分百的。希望你们喜欢!

我要唱,不停地唱,唱到飞红能原谅,
还在唱,不停地唱,唱到飞红笑脸绽放,
我要唱,不停地唱,唱到飞红能遗忘,
还在唱,不停地唱,唱到飞红重返唱坛把歌唱  :)))

我要唱
作词、作曲:王哲
原唱:庞龙
翻唱:梦圆


一束追光打在我身上
我好紧张 却不得不站在台上
是曙光是星光匆匆忙忙
挺着我胸膛扛着我们的梦想

忽然之间我忍不住的感伤
见你被挤在人中央
忽然之间谁伤了你的眼眶
你的泪流成行
谁疯狂的鼓掌
你默默的退场
空荡荡已散场
只剩我还在台上

我要唱不停的唱
唱到你能原谅
还在唱不停的唱
唱到你指给我回家的方向
我要唱不停的唱
唱到不得不遗忘
还在唱不停的唱
唱到我安详的睡在你肩上

 
歌曲下载 Downloa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