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圆歌坛~

千言万语尽在歌声里。。。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by梦圆

(2010-06-25 08:44:27) 下一个


最近比较忙,再加上天气一热人就比较懒,有一阵子没录歌了。翻出这首十年前录的与大家分享一下。
祝各位周末愉快!
 ************************************************************************************

http://xlkezhan.com/forum/index.php?page=1&id=288412


歌曲下载 Download

【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
          翻唱: 梦圆
 
盼不到我爱的人 我知道我愿意再等
疼不了爱我的人 片刻柔情它骗不了人
我不是无情的人却将你伤得最深
我不忍我不能 别再认真忘了我的人

离不开我爱的人 我知道爱需要缘分
放不下爱我的人 因为了解他多么认真
为什么最真的心碰不到最好的人
我不问我不能 拥在怀中直到它变冷

爱我的人对我痴心不悔
我却为我爱的人甘心一生伤悲
在乎的人始终不对谁对谁不必虚伪
爱我的人为我付出一切
我却为我爱的人流泪狂乱心碎
爱与被爱同样受罪
为什么不懂拒绝痴情的包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e梦圆 回复 悄悄话 哎呀,不知猫猫来俺家了,赶快搜搜最美味的猫食 :)
过讲了,你的歌首首都那么细腻专业,俺一有时间就喜欢听你的专辑。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梦圆大腕儿十年前就是大歌星了,真好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