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圆歌坛~

千言万语尽在歌声里。。。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天涯】感恩节快乐!

(2009-11-25 18:15:17) 下一个

特别感谢四哥耐心细致的后期指导!



虽说录歌两年多了,但这是俺第一个后期合成作品。以前都是硬件调好了就再也不敢碰了,录下来直接一mix 就算交差。自从听到四哥给俺合成的雪花那首歌后,跟没合成的一比较才知道其中的差别。教俺这个笨学生花了四哥不少时间,虽然做的还不是太好,但比以前的还是有一些进步的。

特此在感恩节到来之际贴出俺的后期处女作,以示对四哥由衷的感激之情!知道四哥正忙着,不必顶了。
也在此祝大家节日快乐!吃好喝好玩儿好,enjoy血拼!
 




天涯

原唱:爱乐团     翻唱:梦圆

风到这里就停
雨到这里无声
它也在笑我多情
悲伤在雨中等候
漂泊去找河的源头
什么歌可以唱不休
谁把月缺变成月圆
我用未来换你我的缘
从来风花雪月无常
我却不能笑着遗忘

||:迎着太阳 看着远方
我只要你的一个承诺
无论你这话是真还是假
是我心中完美的天涯
迎着太阳 看着远方
我只要你的一个承诺
无论你这话是真还是假
我愿陪你走天涯 :||

谁把月缺变成月圆
我用未来换你我的缘
从来风花雪月无常
我却不能笑着遗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血拼回来了。咔咔。
其实是我要谢谢梦圆老师对我声乐上的指导!!
e梦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香瓜的评论:
欢迎香瓜来访!美女果酱了,俺也很喜欢你特色的香瓜嗓音!:)
是啊,有热心的四哥帮助,俺唱得就更有信心了!
香瓜 回复 悄悄话
祝梦圆美女感恩节及周末愉快!!:))

这首歌第一次听呢,喜欢这动感的节奏,仰望梦圆大腕的美嗓及稳健的唱功!!

四哥的后期很牛,也是位认真细心的热心人,有了四哥的帮助,梦圆大腕就有了飞翔的翅膀了!!:D

e梦圆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海上才子鼓励!俺是喜欢尝试不同的歌曲类型,这种唱得不多,还有待提高。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梦圆老师真是百变歌星!这首流行快歌,唱出了和雪花、中国狂想曲完全不同的风格。大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