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圆歌坛~

千言万语尽在歌声里。。。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青春日记】- Youth Diary

(2009-07-24 11:18:34) 下一个

www.youtube.com/watch

v.youku.com/v_show/id_XOTE1Nzg5NjI0.html

夏天应该是嗓子最舒服的时候,但不知为啥总感觉懒洋洋的。不仅机器要罢工,嗓子也快生锈了。赶紧修复一下。

还能找回青春日记中曾留下的美好时光吗?

问候新老朋友们!


青春日记

作词:谭克媛 作曲:侯均
编曲:孟可

我在青春的日记里流浪
迷惘的脚步一行一行
走过欢喜走过忧伤
走过那些莫名的惆怅

还有那初次动情的地方
当年龄在记忆里成长
我的目光我的歌唱
每一天都在这里珍藏

我对你谈起的那些梦想
还有我的年少轻狂
青春的日记应该充满阳光
照亮了每一页年轻的时光

积蓄温暖积蓄力量
因为我和我的梦正奔跑在路上
来不及叹息来不及思量
来不及回头望
因为青春正长 

 

歌曲下载 Downloa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