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圆歌坛~

千言万语尽在歌声里。。。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我的父亲和母亲】父亲节- My Father & Mother

(2009-06-21 08:57:15) 下一个



昨晚为爸爸赶录的这首歌。

祝天下所有的爸爸们: 父亲节快乐!

* 时间原因很多细节没有仔细推敲,特别是副歌部分唱得不理想。还请多包涵了。


       【我的父亲和母亲】
          作词:石顺义 作曲:李昕
          原唱:谭晶      翻唱:梦圆


我的父亲和母亲,勤劳善良又本份
养我长大不容易,历尽万苦和千辛
好饭拨进我的碗,好衣穿在我的身
眼花了背驼了,白发又添几根根
最亲天下父母亲,最美天下父母心
只愿父母都长寿,比儿女活得还精神
只愿父母都长寿呀,安慰天下儿女心,儿女心

我的父亲和母亲,疼爱上我和我亲
一生操持这个家,一心都为儿女们
盼我成材眼望穿,教我做人操碎心
我长大他变老,老来又送我离家门
最亲天下父母亲,最美天下父母心
只愿父母都长寿,比儿女活得还精神
只愿父母都长寿呀,安慰天下儿女心,儿女心

最亲天下父母亲,最美天下父母心
只愿父母都长寿,比儿女活得还精神
只愿父母都长寿呀,安慰天下儿女心,儿女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