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花间自在飞

歪嘴和尚爱念歪嘴育儿经
正文

怎样让孩子称呼黑人好?

(2010-05-27 12:54:25) 下一个
话说前几天,老婆生老二,我带儿子去陪护。 晚上7点多,我带儿子去外面吃饭,正好和四个黑人一起下来。有男有女,都不大,最大的14,5的样子,很和善。 大的和我儿子在电梯里打招呼。“Man, you are big brother now?"我儿子也很高兴,”Yeah."那黑人小青年继续问。“what do you get?”“Brother." 然后他告诉我儿子。”We got a brother too."到这里一点问题都没有,吃完东西回产房。 儿子告诉妈妈。“The dark people said they got a brother too."我和老婆都有点头大,我老婆让孩子以后别这么说。但我想了半天也没想出更好的词来。老婆说让孩子称呼黑人为african American.但对一个四岁多的孩子是不是太难了。大家有没有更好的主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