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从南法开始

(2011-07-11 05:42:48) 下一个
       这几年在欧洲去了不少地方,可是一直懒得写游记,固执的认为照片已经为我记录了一切。渐渐的却发现照片记录了摆着pose时习惯性的笑容,却没有记住一路游历的欢声笑语;记录了蓝天白云盛开的鲜花,却遗忘了炙热的阳光,凉爽的微风和袅袅的花香;记录了每个城市最著名的风景,却忽略了当地人对待游客的心。所以,我想,我还是该写点什么的,记住这一路上的风光。虽然南法恐怕是欧洲之旅的尾站了,还是决定从它开始我在路上的故事。

        在荷兰这个经常刮风下雨的地方呆久了,是会想念阳光,沙滩和海浪的。虽然荷兰也靠着海,但是离开了阳光的海就不再那么吸引人了。所以一到夏天,地中海就成了欧洲人度假的圣地。同事听说我要去南法,就告诉我你一定会在那里碰到很多荷兰人。的确是这样。

        我要去南法除了蔚蓝海岸的魅力,还有另一个很多女生都有的情结,那就是去看薰衣草。虽然我从来也不是琼瑶阿姨的粉丝,也没看过《又见一帘幽梦》,但是想象着沁着香气的大片紫色的花草海洋,还是心驰神往。终于将假期和薰衣草花期凑到了一起,上路了。



--未完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