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present

说社会问题, 说教育, 说心理健康, 说好歌,说心情。。。,不平则鸣。。。
正文

好歌难忘----靠近我

(2011-03-07 22:02:06) 下一个
靠近我,由 Timothy 2009年8月发表翻唱。(短评待补)


这是一首窦唯的作品。我原来的跟贴是,“非常窦唯!颤得很震撼。多少忧郁,苦闷,消沉,浓重的宿命,被动,自怜。。音乐里好像有更多抗争的意味,摇滚的魅力就在这种强烈的张力中吧。。好歌好唱,不忍多听。”

这次重听,还是感觉间奏的吉它相当恣肆激越,是摇滚正宗味道。还感觉Tim在长间奏之前的那部分演唱(

“不愿去过平常的生活

放弃一切才是我的错

何时感到轻松和快乐

何时驱散身边的寂寞

靠近我 靠近我

安慰我 理解我”)

最好,拉长的尾音有个人特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