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present

说社会问题, 说教育, 说心理健康, 说好歌,说心情。。。,不平则鸣。。。
正文

好歌难忘----忆江南

(2011-01-15 13:07:15) 下一个
忆江南,来自偶然 词,园园 曲, 飘飘 园园2009年春唱。(短评待补)。


“杨柳湖畔一把粉色花纸伞,。。。撩动我心事剪不断理还乱”一段,旋律和和声尤其流畅优美,我一次听到后就深印在脑子里。

园园唱得没得说,明媚婉转。男声的口音也也有江南小生的特殊感觉。

总体上我对这个伴奏有保留意见,与和声比起来表达效果较差。。我想象中的这首歌的伴奏要有更突出的旋律和声音形象和清丽音质。现在这版伴奏更像过去的轻音乐,包含了不少好的乐器元素,但比较凌乱,没有给我留下很深的印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