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云的N种幻想

(2014-05-22 16:29:33) 下一个

 
(一)

云的一生
有无数的聚散

(二)

云,天空中最丰腴的田
最适合种植梦想
 
(三)

你,一个人在看云
孤独的云,懂你的孤独

(四)

有的云,好像一直驻留在视野
很多的云,越走越远

(五)

说云善变,是没有读懂
云,有着和水一样透明清澈的心

(六)

在所有的相遇和离别里
云,只是道具
让相遇更戏剧
让离别更戚戚

(七)

你在日落前看到高高的一朵云
晚上有雨点滴到黎明
----你知道么?落到你的窗前
是云的一生最后要抵达的高度

(八)

流过泪的云
终于知道了前尘往事

(九)

云,被故乡的风
一寸一寸扶起腰,登高翘望
那就是炊烟

(十)

云,是一朵浓得化不开的乡愁

(N)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泥鳅儿' 的评论 :

喜欢9的人,都是肚子饿了,想回家吃饭 ;))
泥鳅儿 回复 悄悄话 楼上各位站在云的对面,云都会以为是在照镜子,
,,,那谁说得对啊、云象年轻的尤物^_^

俺最喜欢9~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shu' 的评论 :

哈哈,无树兄周日早。

反正我现在常常把表扬别人的话,听成表扬自己 ;)) 所以自我感觉像阿瓜一样好,每天像阿呆一样快乐 ;))


wushu 回复 悄悄话 是你被云绊了一跤?那罚云大板二十。
年轻是说你,尤物是说云。这里尤物也不是指妖娆得不可方物,不过要这么理解也可。咱不晕:-)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agon' 的评论 :

你在诗词感觉上绝对胜过豌豆公主;) 我在豆子上放了8层棉絮,你都能感觉到。卡卡;)

我也很喜欢8;)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g1984' 的评论 :

现在经济不好,资金还不够 ;)
Eragon 回复 悄悄话 如果是我,我最喜欢7, 不意外~。 但如果不是我, 会喜欢6,8~
ling1984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上云' 的评论 : 哐当,我也差点儿晕倒。 我~~我~~只是打杂跑龙套,你是导演耶~~ 你说说,快说说, 为什么断桥上要让他来演路人甲,碧云天黄花地,要他来演路人乙? :))


哼! 其实我也想再抗议一小下下, 为什么那个被云导夸说美得不可方物的女主角还是犹抱琵琶半遮面涅? 俺们的脖子都伸成天鹅了, 咋还没看到这部年度大戏的宣传海报? 领衔主演的男女主角呢??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g1984' 的评论 :

我也抗议,为什么断桥上要让他来演路人甲,碧云天黄花地,要他来演路人乙;)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小艾' 的评论 :

抗议有效,坚决不改。;)如果不是水做的,就成雾霾了;)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co小小抗议一下第六,灵姐说得太好!
再小小抗议一下第五,有歌为证:你说我像云捉摸不定。。。你说我象云,总是看不清。。。
云赖也没用。卡卡卡

其他的从一到十都写得太好!最喜欢二,三,七,九,十~~

躺在云端遐思一下下。
ling1984 回复 悄悄话 弱弱地抗议说,第六段太悲凉, 天空里云是腕儿、角儿,不是道具, 人间的相遇和别离都在他的泪眼里。泪滴到海上,衍生了鱼的N种存在形式与演绎。 :))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shu' 的评论 :

我看到了年轻的尤物几个字,哐当晕倒:)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g1984' 的评论 :

耐人寻的味,是有点酸酸的味。;)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uanfeng' 的评论 :

暖风好,回来了?

哈哈,还在斟酌修改,正好被你逮住了 ;)
nuanfeng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换牌了?那就把第六条的印象从云的话傲骨改成"云的洒脱谦逊"
wushu 回复 悄悄话 海云兄又有新模式了。:-)这可是练脑的活,看来你还年轻。
云,毕竟是举重若轻,若有还无,无牵无挂,变幻万千,能步海之阔,填天之空的尤物啊。
ling1984 回复 悄悄话 读完令我想起顾城的那首朦胧诗 《远和近》


一会看我
一会看云

我觉得
你看我时很远
你看云时很近

还是云最能理解云。 特同意第二段与最后一段, 特喜欢第九段, 第七段最耐人寻味。
nuanfeng 回复 悄悄话 倒时差j清醒中看到海偶这篇,对于第一倒第十的第一印象:))

云的宿命,遐想,细腻,无奈,辩解,傲骨,云的令人大吃两惊的专情,彻悟,云饿了,云哲学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