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时光里的书签】风清/海云/小朱/悠悠

(2011-05-11 10:25:41) 下一个
风清为《读者》写的。






下载歌曲


《时光里的书签》

诗文:风清云淡
改编:海上云
音乐:涛声依旧
演唱:悠悠
制图:北美小朱


空中一片阴霾
洒满雨季里的无奈
难忘那次初见
拨开迷雾现云天

纯净淡然
给我最初和最真的爱
风雨中有你的牵引
我最美的期盼

睿智的语言
教我珍惜金色华年
风清和云淡
珍藏了多少青春甘泉

年华似水
翻阅人生你宛如初见
许多年以后才发现
你是最深的眷恋

事过境迁 多少梦想未实现
月缺月圆 读懂沧海和桑田
云开雾散后 岁月留给我枫叶一片
你默默的相伴 是我时光里的书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youyou~ 回复 悄悄话 摸过来瞧瞧风清 海云 小朱滴漂亮书签被悠悠搅和涂抹成啥样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