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思。情。想。念。歌未央》

(2011-01-26 07:59:58) 下一个


听童童《歌未央》,拆字成歌,按曲填词。


(思)

我把那一次的
裹上那夜的白月光
悄悄地埋入茫茫桑
继续我的流浪

(情)

一年十二
却有无数牵挂
牵挂你的眉和你的眼
牵挂你的淡淡笑颜

(想)

秋风中是我的
静静守望
化成一片草地
把花的微笑收起珍藏

(念)

前尘我早已经遗忘
来世何敢奢望?
只愿把生放
把每天仔细地(啊)珍藏



《歌未央》原词

是谁还留恋的吟唱
那首熟悉的歌未央
灯光已熄灭人已散场
思念继续纠缠

我是随波逐的浪
偶尔停泊在你心房
放不慢脚步只能匆忙
转瞬间已越过海洋

那些被淡忘的时光
是否别来无恙
它日若还能化过往
也许只剩一句轻叹

那些被淡忘的时光
能否再来一段
而我是不是还依然
你曾经眷恋的(唉)模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