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现在进行时:我今天看到的最温馨的画面

(2021-10-01 18:19:38) 下一个

一对老年夫妻,拿着刚买来的快餐,开车来到公园,赏景吃饭。我和老公说,我这辈子没这画面,因你不会同意我买快餐来这吃,我俩得自带饭吃,因是老中肚。哈哈

我早起做的大米饭,炖了一条黄花鱼,又把螃蟹肉混在鸡蛋里炒,再加上自产的辣椒炒一起,再带上一罐开水,高高高兴兴的钓鱼来了,战果是零。我老公说钓鱼是享受这个过程,不是为了吃鱼。哈哈

 

今天从早7点来享受这个过程,现在是晚6点,他没有回去的意思,我不催他,因公园7点半关门,到点他必须回家。哈哈

1

 

2

 

 

3

 

 

4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百万庄大侠 回复 悄悄话 少来夫妻老来伴,这句话说的有道理。
mobamo 回复 悄悄话 似乎是普林斯頓旁邊
hhh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棒棒' 的评论 : 老夫老妻,一起去公园赏景吃晚餐,很浪漫!
hhh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ollowNature' 的评论 : 钓鱼就是老年人的休闲生活,在外边走走心情好
FollowNature 回复 悄悄话 岁月静好。自己做的更健康。 钓鱼钓的是放松的感觉。
小棒棒 回复 悄悄话 你们说不一样的浪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