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this.width=450"autostart="true"loop="true"/>"下载链接【薰衣草香】词:海上云曲:panomaz风筝在海风中飞翔漫山薰衣草香..."> 450)this.width=450"autostart="true"loop="true"/>"下载链接【薰衣草香】词:海上云曲:panomaz风筝在海风中飞翔漫山薰衣草香..." /> 《薰衣草香》(by 琴悠) - 博客 | 文学城
个人资料
正文

《薰衣草香》(by 琴悠)

(2010-10-07 09:11:37) 下一个


" 下载链接



【薰衣草香】
词:海上云 曲:panomaz
风筝在海风中飞翔
漫山薰衣草香
你说迷恋这个地方
心在花海徜徉
青春在季节中飞扬
紫花开满山岗
你曾问我花语是什么
让我费尽思量
我浪迹去了远方
风信让人迷茫
寂寞像草一样疯长
想起你和故乡
难忘你风中模样
映着紫色月光
终于明白那句花语
思念将我灼伤
海风吹我回故乡
重温薰衣草香
手抚紫花遥望天边
不见那年月亮
我一人独立山岗
秋千无人自扬
紫色花海依然芳香
你已娶了新娘
薰衣草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