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怀念邓丽君 【那一次邂遇】 演唱:梅子 制帖:以梦

(2010-05-08 08:04:51) 下一个

 


《那一次邂遇》

五月的暖风里
有片邂遇的红菱
我把萌动的情
藏入烟波湖心
漾起层层涟漪
是我颤动的心音
连绵不尽
连绵到遥远的天际
不随时光逝去

水波中摇曳的红菱
是我守望的心情
在静静深夜里
我与明月相映
那一次偶然相遇
守在记忆中的花季
我已把一生沉积的思念
珍藏在心底


这是铁杆邓迷梅子的创意,要在5/8发一首个纪念邓丽君。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1005&postID=7348


这首歌的原歌词大意如下:

《黄昏》

离别时的眼泪 最适合与黄昏相配
当目送装载了过去的巴士时
我虽会混入赶回家的人群
寻找丢弃悲伤的地方而去 但是

我已经没有得以归宿的你的胸膛
回忆仍在摇摆的 只有那个房间而已
我的心 一直如迷路的孩子般
独自徘徊在街上 没任何目标地

老旧的钢琴 最适合与离别相配
用水稀释的酒 一起喝下去嘛
我就再排列一个悲伤
在座椅上叹气 但是
我已经没有可以依偎谈心的你的肩膀
有的只是用指尖 摇晃的这个玻璃杯而已
我的心 一直保持着沉默
独自徘徊于深夜 没任何目标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