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ing in the sun

记录我的单纯的小生活.
正文

好热阿

(2005-03-29 20:57:51) 下一个
今天make sense. 快把我热的冒火了!! 今天早上6点钟居然就醒了,看着窗外明媚的阳光,决定,以后不睡晚觉了,每天早上10点起床改为7点起床,晚上2点睡觉改为12点睡觉。 今天去meeting,老板让我下星期做一个本不该我做的报告,郁闷,怎么他就选上我了,其实还是抢走了他人的差事。和他约了周五的meeting,这几天要好好做东东了。 听talk的时候,还在test code,突然晴天霹雳发现了一个极度弱智的错误,天啊,我对自己完全没有信心了,早就学过的专业的东东忘得一干二净了,应该说前两年我极度厌学。虽然说我很高兴发现了bug,但是我很难过会犯这样的错误。对自己的能力越来越没信心了,好伤心呀!!!还好发现这个弱智错误后,我的结果会更上一层楼了!!瓦卡卡~~~~~~~~ 以后打定主意不再相信自己,每一段scheme的code都要先test!! 然后下午逃了每周的唯一一门课,打算回家改程序,和小老板请病假的时候,她很是关心我,让我万分惭愧。到最后这个谎说得很心绪。 下午到家吃饭,看电视,上网,听歌,看asos,最后快睡觉了的时候开始学习。 明天要好好学习!!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