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ing in the sun

记录我的单纯的小生活.
正文

Lazy night

(2005-03-28 22:08:09) 下一个
雨季又到了,整夜整夜的下雨,很大的雨。每晚都是潇潇的雨声伴我入眠。雨夜的时候,我就觉得不该做任何的事情,不学习,不上网,不看电视,不说话,只是静静的听歌,然后躺在床上胡思乱想,让雨声做我的背景音乐。这就是我的lazy night. 可是这雨下的太频繁了吧。以前在国内的时候,一年都看不到几次雨,每次下雨的心情都很兴奋。刚来到这里,看到下雨,看到自己安安全全的坐在小小的屋子里,好开心。现在已经麻木了。总不能在雨季的时候,每个傍晚都发呆打坐吧。这样子lazy night太多的话,多到每晚都是lazy night, 人都越来越懒了,就好像我现在就在琢磨是不是要逃掉明天的meeting,因为research没什么进展,不想去见老板。 说说最近自己干了什么吧,又重拾了老本行---BT, 最近看了很多康熙来了,娱乐百分百,估计慢慢的又会开始看我猜,快乐星期天,综艺最爱宪,等等等等,FT,又开始堕落了。 电影,下了很多,找时间看掉,删掉,再重新下。 又开始听歌了,昨天夜里居然梦到了cheer,倒倒倒倒~~~~~~~~~~,我也太崇拜一个人了。可能是昨晚看了一个她的mtv, 小步舞曲的,居然是蓝色大门里面的插曲。幻想着有一天,我可以去台北,然后在某个静静的夜晚,在某一个咖啡馆或是小酒吧里面,刚刚好碰到cheer在静静的歌唱,那么我希望可以静静的听到她唱一首《静静的生活》。有些梦可以去想,可是怎么想也想不到。 睡了一觉,闭着眼睛作了一个黑夜春秋小梦,现在倒是精神了,我是学习还是睡觉呢?我不想学习了,可是感觉上好像睡不着了。怎么办?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