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爱

关爱你身边的每一个人吧,你也会得到很多的回报的!
正文

青山不改,绿水长流。

(2009-01-09 01:48:52) 下一个

阵阵春风柔
邓丽君 演唱
又是一年芳草遍地
阵阵春风柔
也正是我和你离别的时候
青山不改 绿水长流
我俩要把这句誓言
牢牢记心头
只等到再相聚首
只等到我俩再相聚首
又一年春风柔
邓丽君:《阵阵春风柔》
又是一年花开似锦
阵阵春风柔
也正是我和你相逢的时候
青山不改 绿水长流
请信我俩把这誓言
依然记心头
到今天又相聚首
到今天我俩又相聚首
又一年春风柔
邓丽君:《阵阵春风柔》
又是一年花开似锦
阵阵春风柔
也正是我和你相逢的时候
青山不改 绿水长流
请信我俩把这誓言
依然记心头
到今天又相聚首
到今天我俩又相聚首
又一年春风柔
邓丽君:《阵阵春风柔》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