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爱

关爱你身边的每一个人吧,你也会得到很多的回报的!
正文

面壁思过(ZT)为什么女人在情感上那么善变

(2008-12-07 06:54:26) 下一个
女人善变吗


一位朋友失恋了,问我:“告诉我,女人为什么那么善变?”

  我不知道他与女友曾经有过多么温馨的浪漫,有多么坚定的山盟海誓,但至少那些甜蜜都是现在伤心的源头,也是问出“女人为什么善变”的源由。甚至只是一种不合适的感觉。所谓有果必有因,这时,想挽留女人的男人不应该只想“我为她付出了那么多,她为什么变心”,而是应该去想想自己哪点做得不够,致使女人想离开。


  很多失恋的朋友都会痛苦地说:“我真不明白,我对她那么好,为她付出了那么多,她怎么那么无情,说变就变了呢?”好像女人真的善变一样。只是男人这时往往忘了问自己,她离去的原因真的是她变了吗?

  女人重情,所以慎重。男人如果没有了爱情,还有事业奋斗,而女人只想有个可心的爱情。女人一旦认定一个人,就会全身心地付出,甚至把这个人当成她的整个世界。幸福是每个人的追求,女人也不例外,所以她当然想这个世界更优秀一点,完美一点,合适一点,这样才能让她更快乐,更幸福。

  女人,即使再坚强,也需要男人的臂膀,一个可以放心休息的港湾,一个可以安心微笑的天堂。上帝赋予男人有力的臂膀就是为了让女人依靠,就像上帝给予女人温柔,就是为了让男人更幸福一样。

  女人不会毫无理由地离开。女人离开只能证明这个男人不是她的世界,不足以给她想要的幸福,只能说明这个男人不适合她。女人离开,也许是相处中发现两个人的差异;也许是她自认给不了男人想要的幸福;也许只是男人不能理解的理由,人人都知道己所不欲,勿施与人,可谁又明白己之所欲,也要勿施与人呢?己之所欲,施之与人,从感情上真的是仁之义尽了,可从理智上呢?你喜欢的别人未必喜欢,何必强加于人?男人常常觉处自己付出了许多,却依然挽留不了女人绝决的背影,所以失望,所以会由爱生恨。只是男人可曾想过这种付出是女人想要的吗?女人敏感,因而更需要男人的善解人意。打个简单的比方,女人明明喜欢吃苹果,可男人喜欢吃桔子,总是给女人桔子吃,你说这时女人该不该因感动于男人的付出而留?爱是一辈子的事,不是一句感动了事。

失恋不是因为女人善变,而是因为没有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也没有在错误的时间遇见错误的人。不管是在对的时间遇见错误的人还是在错误的时间遇见对的人,都只能是一种遗憾。


没有分离,何来相聚?常常,彼此的善变成就彼此的幸福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