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个人的春天。第九天。

(2005-03-26 13:16:51) 下一个

从昨天开始,我就进入了准备你回来的“备战”状态。

 

最主要的任务是填满冰箱。呵呵。谁让你不在的时候我偷懒没有买任何新东西呢,冰箱好象从来没有这么空过呢。

 

今天去买菜的时候,还买了红色粉色的郁金香和一种白色的不知名却很美丽的白色小花,换掉了花瓶里你上次送的红玫瑰——它们真的坚持了好久啊。

 

3个小时的采购之后,我在日历上列出了下个礼拜的食谱——各种肉好像买了很多的样子,看来2个星期不用再买了。

 

复活节我们吃烧烤好不好?我昨天特意去买了一个可爱的烧烤电炉,今天下午把鸡翅、鸡肉、牛肉、羊肉、猪肉都用不同的调料腌了起来。

 

扔掉了垃圾袋,给地板吸尘,洗掉所有的脏碗碟,擦干净所有的桌子。。。最后洗个香喷喷的澡。今夜我一定会睡得安稳,不像前两天那样的在梦里觉得有人偷偷进了房子而把自己吓得半死。

 

那天小心翼翼的起床检查了房间所有的角落之后,我在MSN上对萌说,要是真的有人,我就死了。

 

~什么时候变成了这么胆小的女人呢?你不在,其实不过是回到了已经习惯的一个人的状态。却总是空空冷冷的阿。。。

 

晚上9点刚过的时候,你的电话终于来了。你说你就要上火车了,你说你明天中午之前就会回来了,你说,你很想快点见到我。

 

亲爱的,我也是。

 

真高兴。你就要回来了。

 

还记得要告诉你,我种的种子,终于长出了小小的嫩芽。

 

春天,才真的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