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天若有情天亦老之追梦人

(2009-02-20 21:45:36) 下一个
记忆的深处一个电影里
有一个人拿着一本书
边看边读边穿越阑珊的林间
阳光透过沉沉的叶
藏下他轻捷的身躯若隐若现的向前移动

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在体会穿越时空的感觉
于我,仿佛一切都是历历在目
是我在林子走
是我踩着厚厚的落叶跨过了那倒下的树枝跳过小小水沟
是我在看书是我在高声诵读那是我在穿越那个林子
是我,那是我。

那是我
那就是我
是我曾经去瞭望看着前方
很吃力很吃力的可是我却怎么也看不清楚
可是我手上有书
我知道可以所以我就大声读出来
即使只有我自己也是可以陶醉让自己可以享受这个过程
即使是好久好久还是在这里如画如诗但是却无比单调的重复
那是我去想一想如果哪一天我终于可以走出去到了那个开满金色油菜花的一望无际
那么请一定原谅我一定会在大地上没完没了的狂奔打滚踩到无数的花还要压到那一大片
然后我想我会四脚朝天的躺在油菜花之中看着蓝天
这个时候我会流泪我会大声痛哭流涕送出一口多少年憋着的好难受的气
久违了所有的这一切就是林子中我正在诵读着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