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杂谈

(2011-06-25 06:56:04) 下一个
2. 我一直偷偷地看着一群人送她坐进屋外等着的汽车,看着汽车慢慢的走远。我想我当时有很多的舍不得,可是却很胆怯的躲了起来。原来我一直是那么的不自信着:多么好的一个人啊,希望她带着所有人的祝福,永远幸福。4月23日 08:33 来自新浪微博删除| 转发 | 收藏 | 评论1. 我做了个梦。梦里她是我的邻居的亲戚,偶尔回国在邻居家度假的。我梦见她给她展示了一个相册,里面整整齐齐的贴着各种花的照片,都是纯白清秀类的。她把别人送的花都拍成照片贴在这里了。我梦见她微微笑着给我指了指最后一张,就是我的那两朵茉莉。然后,她走了。4月23日 08:30 来自新浪微博删除| 转发 | 收藏 | 评论之八:快乐,幸福。做一个不后悔过去的人,做一个是现在每一个时刻快乐的人,做一个对将来充满希望的人。如果她可以明白我的想法,我想她应该也会会心的笑了。又想起了拈花微笑的故事了。生命如花,为什么不笑呢?4月15日 22:56 来自新浪微博删除| 转发 | 收藏 | 评论之七:很痛苦的爱,我不要。与其相濡与沫,不如相忘于江湖。人生一世,草木一枯。活着,就是要幸福,就是要快乐。所以,有时候我会很快的忘记过去。或许是我是一个太薄情的人了,太爱自己,太爱自己的生命的了。但是,这个生命是真正的唯一,难道不是吗?不爱自己的生命,怎么会去爱别人?4月15日 22:53 来自新浪微博删除| 转发 | 收藏 | 评论之六:难道一定要我冲出来,好像很有勇气的冲出来,到她面前说我爱她,要给她一生的幸福?我做不到。凭什么啊?凭什么我可以这么说?凭什么我觉得自己可以给别人幸福?就像那两个陌生人,凭什么就要对着对方说爱你?当我们想到爱的时候,我们想到两个人将来在一起可以幸福了吗?4月15日 22:49 来自新浪微博删除| 转发 | 收藏 | 评论之五:我想爱一个人就是希望一个人幸福,这样自己才会高兴的。所以我不会因为爱一个人而固执的希望占有别人。我想我也可以成为一个很好的朋友,努力去守护她。这个貌似很卑微的想法,于人其实也许是真正的让人不安的要求。没办法去互相的认识,前面真的没有路了。4月15日 22:46 来自新浪微博删除| 转发 | 收藏 | 评论之四:可是,我发现了我已是穷途末路。从追随她的脚印到这里,到现在,我想我前面已经没有路了。就如那两个互相倾慕的陌生人,近在咫尺,前面其实是不可跨越的这个人类社会。跨不过,真的挂不过啊,就如拉着自己的头发,脚怎么也没法离开大地一样。4月15日 22:41 来自新浪微博删除| 转发 | 收藏 | 评论之三:两个人在一块,是因为一样执着于追求自己的人生价值和理想,还是因为有着一致的人生价值和一样的理想。飞翔在不同的理想空间的两个人,可以在一块吗?我犹豫了, 不过我还是相信可以的。4月15日 22:38 来自新浪微博删除| 转发 | 收藏 | 评论之三:没错,我确实很是喜欢她,从第一次见面就是这样。特别喜欢她对理想的追求。但是我确实也是犹豫的,譬如我基本上是个不用看电影的人。喜欢一个人对理想的追求,可是这个理想和自己不一样,所以我犹豫。我希望她飞翔在理想的天空,希望她幸福和拥有快乐。可是,我看到我自己没法飞翔在那个理想里。4月15日 22:34 来自新浪微博删除| 转发 | 收藏 | 评论之二:有时候看到这段话就会很幽幽的难过。我想,那个时候真的是没法的。难道真的要设想两个人就这样抱在一起幸福的走到将来?这样个幻想,凭什么?人是很奇怪的动物。两个人不会莫名其妙的在一块。两个人在一块,需要很多很多的说法,然后把这些说法窜起来成为一串缘分。4月15日 22:30 来自新浪微博删除| 转发 | 收藏 | 评论之一:于千百万人之中,于千百万年,于时间的无涯的际野,遇见你所要遇见之人,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恰巧赶上了,那也没有什么话可说,惟有轻轻地问一声,哦,你也在这里吗?--张爱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