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尽我所能

(2023-11-18 04:15:18) 下一个

尽我所能,

去爱一个人。

爱,

或许不是一切的一切,

却是我所能够拥有的一根稻草,

与我一起漂浮于世。

 

我们在一个黑暗的山洞里相遇,

彼此关注,互相安慰。

她脑子里的想法,

像一阵风,

吹得我凌乱不堪。

 

不爱她,

我找不到最后的借口。

 

走出山洞之后,

她要回到北方的深山老林里。

她说,忘记我,

独自去海边流浪吧,

我们属于不同的部落,

呼吸不同的空气。

如果你走得坚强,

我会无牵无挂。

 

秋天的落叶,

散落在山谷里,

冬天没有归期

 

Don't cry when it is over,

Smile when it start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