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Things Have Changed

(2018-07-13 20:18:06) 下一个

I used to care, but things have changed

我过去很在意,但一切已经面目全非”

——《Things Have Changed》

 

诺贝尔奖音乐人,鲍勃迪伦经典语录

 

没人是完全自由的,即使是鸟儿,也有天空的约束

昔日我曾如此苍老,如今才是风华正茂

一个人要仰望多少次 ,才能见苍穹

大学就像养老院,而且事实上,更多人死在了大学里

 

鲍勃迪伦为初恋女友写的情诗

 

这儿什么也没发生,

狗在等着出门 , 贼在等着老妇人

孩子们在等着上学 , 条子们在等着揍人

每个人都在等着更凉快的天气。

而我 , 只是在等你。

那些美好就在我们身边,

但却没有被留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看海阔天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安妮的小屋' 的评论 : 见你那么执着自由之疯,想起最近读到的文字:

囚禁我的没有别人,只有我自己。我若放手,便无人能抓住我。只有全然的觉察,提醒自己放下内心的依赖模式,痛苦的轮回才能真正终止。

慈悲是你最好的武器
淡定是你最好的朋友。
安妮的小屋 回复 悄悄话 被时间留下反复存在的都是美好。昨天的苍老注定为了迎接今天的风华正茂。
别来无恙?看海阔天空。祝安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