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蚕的博客

今生 我甘心 做一只寂寞的春蚕 在金色的茧里 期待着一份来世的 许诺 by: 席慕蓉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怎么哭了》

(2008-11-14 17:29:41) 下一个


【我怎么哭了】
原唱:费翔
翻唱:春蚕



我从来没有想到过离别的滋味这样凄凉

这一刻突然间我感觉好像一只迷途羔羊

不知道应该回头

还是在这里等候

在不知不觉中泪成行

如果早知道是这样

我不会答应你离开我身旁

我说过我不会哭

我说过为你祝福


这时候我已经没有主张

虽然我知道在离别的时候不免儿女情长

到今天才知道说一声再见需要多么坚强

我想要忍住眼泪

却不能忍住悲伤

在不知不觉中泪成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rerre 回复 悄悄话 唱得有滋有味嘛!鼓掌!
春蚕 回复 悄悄话 躲在家里还是被宝贝发现了!谢谢建议。是一个老的聊天麦克风,效果不好。回去试试看。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哈!躲在家里修练呐!下次录歌在麦克风上加一快薄海棉,就不会有喷麦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