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蚕的博客

今生 我甘心 做一只寂寞的春蚕 在金色的茧里 期待着一份来世的 许诺 by: 席慕蓉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条路》

(2008-11-10 06:19:14) 下一个






一条路落叶无际

走过我走过你

我想问你的足迹

山无言水无语

走过春天走过四季

走过春天走过我自己



悄悄地我从过去

走到了这里

我双肩驮着风雨

想知道我的目的

走过春天走过四季

走过春天走过我自已

走过春天走过四季

走过春天走过我自已


一条路


翻唱: 春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春蚕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宝贝鼓励!总有些老歌情怀。试着边唱边回忆。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好老好老的歌啊,听着真的很温馨,一下就回到了那从前的年月。很干净的声音,藏着多浪费啊,改多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