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蚕的博客

今生 我甘心 做一只寂寞的春蚕 在金色的茧里 期待着一份来世的 许诺 by: 席慕蓉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昨天是我的生日

(2008-06-16 18:21:04) 下一个
随着年龄的增大,越来越不喜欢过生日。昨天还是不得不过了一个。早就说好,今年不买蛋糕,也不要礼物,越“低调”越好。最好大家都忘了。

一大早,妈妈还是起来做了鸡蛋和面条。中午,老公赶到我上班的地方请我吃了一顿午餐。上大学的女儿也打来电话,祝妈妈生日快乐!八岁的儿子说他告诉了他老师和所有的同学,今天是他妈妈生日。晚上我正在看电视,儿子突然站在我面前,用他那刚学不久的小提琴,给我拉了一首《生日快乐》,还硬塞给我他攒了很久的二十块钱,让我‘buy whatever you want.’

哎,这生日,你想不过还不行!老公说今天一定要补买蛋糕,因为儿子昨天很失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儿子是个宝。
NYSHAMU 回复 悄悄话 你儿子太可爱了吧.人家说,爸爸是女儿的第一个男朋友.你家的这个小子简直是你的另一个男朋友.真是窝心.羡慕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