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结局

(2021-07-10 16:46:29) 下一个

结局,

无外乎两种。

你先走, 我留下;

或者你留下, 我先走。

 

你去了天堂,

在地球上只留下一个墓碑。

我迈着孤独的脚步,

在野地里采摘花草,

摆放在你的墓碑前。

点燃蜡烛,

焚烧我们曾经一起读过的诗,

把灰烬埋在你安息的土里。

 

我先走,如空气一样,

消失得无影无踪。

你养了一只名叫孤独的小狗。

它跟着你如影随行,

你带着它四处游荡。

思念的时候,

你就给小狗读我写的诗句。

 

生命的过程虽然有些曲折,

结局也不完美,

但我们都很欣然,

接受这样的结局。

 

你找到了灵魂的归宿,

我找到了生命的意义和价值。

 

歌曲:结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