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爱情的三个证明

(2021-02-15 19:42:20) 下一个

很久以前,

听到过一首歌:

Said I love you but I lied

当时不懂歌词的含意。

 

后来遇见你,

你说你爱我,

我却觉得你在说谎。

因为你除了把我当成恋人,

还把我当成你的兄长,

有时候甚至把我当成你的小宠物。

 

我说我爱你,

你也觉得我是在撒谎。

因为我说你是我心里的阳光,

但我却让你在阳光下流泪。

 

“没有什么能够证明爱情,

爱情是孤独的证明“。

--- 史铁生《爱情问题》

 

爱情的三个证明:

  1. 大脑进水
  2. 陷入泥潭,无法自拔
  3. 说我爱你的时候,感觉像是在说谎

Said I love you but I lie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孤独求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牟山雁' 的评论 : 爱情有三个阶段:
1.爱情很盲目
2.重见光明
3.爱情如稀薄的空气。无论走到哪里,都能够呼吸到。
牟山雁 回复 悄悄话 Love is blind.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