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那一场风花雪月的懒觉

(2021-01-07 07:39:35) 下一个

外面的世界,风花雪月,

里面的世界,有火锅,有电影。

那个风花雪月的晚上,

我裹着跟随我多年的毯子,

看电影:Into the Wild。

 

看完之后,

我睡了一个懒觉,

梦中遇见天使,

我们在一起,

聊天上的星星。

 

聊完之后,

外面的世界,

依然是风雪交加,

天使说,人生的一切皆有定数。

但我的心情,

却变得朝三暮四。

 

我的思念,

天使的从容度日,

那一场风花雪月的懒觉,

变成了我们的故事。

 

何如惠 - 那一場風花雪月的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