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们的聊天记录

(2021-01-16 17:45:44) 下一个

(1)开局:天使

我们曾经不期而遇。

她跟我说,她是天使。

我说,天使有什么了不起,

不就是天上会飞的宠物吗?

她于是对我刮目相看。

我们在一起聊了许多的往事,

天上的星星,地上的萤火虫。

 

(2)中篇:凤凰涅槃

我们之间发生了许多误会,

有的误会,越陷越深。

她说我是火,四处蔓延。

经过的地方,只留下灰烬。

我说如果我是火,

你是会飞的天使,

我们在一起,

就变成了凤凰涅槃。

 

(3)结局:冷月亮

不期而别之后,

她去了北方,

一个寒冷的地方。

我留在了一个温暖的小镇上。

她说她遇见了许多很耐斯的人,

左邻右舍,同事朋友。

他们外表宁静,内心热爱,

性格如北方的天气,

风花雪月里充满了希望。

 

时光的变迁,

正如她想要的样子。

我说她变成了冷月亮,

她说她希望把我的名字

刻在她的墓碑上。

The En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