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匆匆那年

(2021-01-02 19:20:40) 下一个

匆匆那年,

世界发生了许多意想不到的事情,

我也经历了许多。

 

我遇见了天使,

也遇见了爱情。

后来,我挽救了天使,

也挽救了天使的爱情。

 

那一年,一种奇怪的病毒开始流行,

世界陷入了混乱和危机,

我也陷入了爱的迷惑和困境。

因为天使对我说,

她不介意孤独,

比爱我舒服。

 

那一年的岁末,

我给了自己一个好评,

9.5 out of 10。

因为我总算明白,

洗尽铅华,

洗不尽爱的伤口,

爱的痕迹。

 

Ted Lucas - Baby Where You Ar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