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以戒为爱

(2020-10-27 16:59:47) 下一个

“这是一个流行离开的世界,

但我们都不擅长告别”

---米兰 昆德拉

 

脱钩溜掉的小鱼,最完美;

分手的恋人,最值得怀念。

 

我不关心流行什么,

也不在乎如何告别,

我要迈步向前。

我无暇顾及过去,

也不需要回头,

去留恋各种失败和不完美。

 

我只是想方设法,

帮你戒掉我,

因为你也在想方设法,

把我戒掉。

 

当你把我戒掉之后,

我就会带着你的心,

一起去流浪。

 

每到一个陌生的地方,

就买一张明信片,

写上你的名字,

邮寄回家。

 

这样,当我流浪之后回到家,

就会收到来自世界各地的明信片,

上面写着的都是你的名字,

还有我写给你的诗。

 

陳綺貞 旅行的意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