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网络之中

(2009-04-30 21:08:16) 下一个
网络之中, 没有人会把你写的文章, 当成一回事, 所以自己也不要把它当成一回事.
生活之中, 每个人, 都会获得同样的一天, 24 小时.
成功与否, 完全看你如何打发这一天的24 小时.
成功的大人物, 不会把你当成一回事,
所以你也不要把大人物当成一回事.
大人物曾经都是些微不足道的小人物
同样, 也不要把自己太成一回事
置于死地而后生, 如果死的时候,
觉得人生没有白活, 死得很值得,
活着的时候, 就会觉得每一天,
都很有意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exploration 回复 悄悄话 嗨!你好,我是exploration,

我在文学城上看了你的个人档案, 很吸引人也很有趣。真的很想和你做朋友, 能和你互相交流一定是一件很有趣的事。你可不可以加我为你的好友呢?你千万不要拒绝呦,不然我会伤心的。你现在就可以点击这里加我的名字进你的朋友圈。很简单也很快捷。好了,不要犹豫了,赶快行动吧。我等着你呦。
青柏 回复 悄悄话 人生得意需尽欢,让活着的每一天都没虚度就好。谢谢你给介绍朋友!相信你心灵一定很美,虽然外表差了些。人是因为可爱而美丽的,就不计较了。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