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月亮情歌(18+)

(2009-04-23 17:01:12) 下一个
马, 跑在光溜溜的山上
遇上一朵光溜溜的云,
邻家光溜溜的小姐姐
身材光溜溜的好.
月亮弯弯,光溜溜地翘起,
偷偷地看着,邻家的小姐姐


原玉: 康定情歌

跑马溜溜的山上
一朵溜溜的云哟
端端溜溜地照在
康定溜溜的城哟
月亮弯弯 康定溜溜的城哟

李家溜溜的大姐
人才溜溜的好哟
张家溜溜的大哥
看上溜溜的她哟
月亮弯弯 看上溜溜的她哟

一来溜溜的看上
人才溜溜的好哟
二来溜溜的看上
会当溜溜的家哟
月亮弯弯 会当溜溜的家哟

世间溜溜的男子
人才溜溜的好哟
世间溜溜的女子
任我溜溜的求哟
月亮弯弯 任我溜溜的求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青柏 回复 悄悄话 看在你介绍好朋友的份儿上饶了你了。
孤独求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青柏的评论:
北京人说话喜欢带"贼"字, "贼开心", 贼亮贼亮的, 贼逗,什么的.
你总不能说北京人都喜欢做贼吧?
孤独求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青柏的评论:
你干嘛老是对我充满敌意和误解, 我是用夸张的说法, 说邻家的小姐姐, 身材好, 闭月羞花, 连月亮也想偷看.
青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孤独求爱的评论:喜欢看人家光溜骝的人自己也该经得起看。把自己炼得性感了再说吧。哈
青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孤独求爱的评论:艺术家也没说喜欢偷看邻家小妹妹洗澡呵,人家雇了模特儿画的。
孤独求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青柏的评论:
我还喜欢看巴黎罗浮宫里的裸体画, 裸体雕塑. 你总不能说那些艺术家都是妇科医生吧?
孤独求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青柏的评论:
你那么激进干嘛? 我只看那些喜欢让我看, 我也喜欢看的.
即使想看, 也不用去做妇科医生啊.
脱衣舞厅里, $20, 随便看.
青柏 回复 悄悄话 那么想看光溜溜,为何不做妇科医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