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孤独的最新研究成果

(2009-02-28 06:59:04) 下一个
女人的好色指数, 与她喜欢梳妆打扮的程度成正比.女人梳妆打扮的目的, 是为了吸引异性.
男人的好色指数, 与他喜欢美食的程度成正比.
食色, 性也.喜欢美食的男人, 也会喜欢美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孤独求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青柏的评论:
我只不过是随便说说而已, 没有去考证过.
觉得男人的好色和好嫖是有区别的.
好色带有喜欢, 欣赏的性质, 应该不会让女人觉得厌恶, 不舒服. 好嫖则是把女人当成发泄性欲的工具.
一个女人的花季很短暂, 多一个男人喜欢她, 欣赏她, 不好吗?
青柏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不化妆,为的是以真面目示人。不过我真不好色。没为美男心跳过。
好色者好食我不苟同,我认识几个男同事,他们不好食,可能因为抽烟胃口不开吧,但很好色!因而我认为好色者不好食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