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一串羊肉, 激起了千层水花(18+)

(2008-11-26 18:03:48) 下一个
最近炒股, 炒得很郁闷. 有股民在大千股坛贴了莱蒙托夫 的诗歌<<帆>>.
读了以后, 情绪激动, 热雪沸腾. 于是到诗坛潜水, 不想那里正在举行淫诗派对.
男湿人赵妈写了首题为<<体位>>的新诗.

体位
自然是
越新
越邪
越好

最好是
深入浅出





要不然
我拿什么来
给你生
与死
之间的



我觉得这首诗的形体很像以前曾经吃过的羊肉串, 于是也跟着PK了首小诗.

羊肉串 PK 体位

羊肉串
自然是
越鲜
越嫩
越好

最好是
在炙热的炭火上,





要不然
我拿什么来
填补城市的喧嚣, 拥挤
与草原的天苍, 辽阔
之间的



赵妈随后也回贴了首<<水花>>.

水花 PK 羊肉串

水花
自然是
越猛
越大
越好

最好是
来势汹汹





要不然
你拿什么来
平滑进
与出
之间的



我误以为写的是在激流中冲浪的感受. 但据赵妈解释, <<水花>>比黄河还黄, 比长江还要色欲横流. 由于读不懂赵妈写的诗, 我感到很惭愧, 无地自容, 于是退出了淫诗派对.

由此可见, 无论是淫诗还是炒股, 都会误入歧途, 不能自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