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有生以来, 我第一次发现了一条真理

(2008-09-14 15:19:51) 下一个
最近, 笑坛里出现了许多关于裸体的言论和图片, 众说纷纭.

麦田: 裸体, 是为了晒太阳, 增加色素.
网友的点评: 为什么很少有人在公园的草坪上裸体?

小熊: 男人裸体, 有很多好处.
网友的点评: 女人裸体, 很多都是商业行为, 没有好处, 女人会裸体吗?

知识多: 男人裸体, 是因为贫穷, 没钱买衣服穿.
网友的点评: 贫穷后遗症, 喜欢忆苦思甜.

孤独求爱, 本着实事求是的精神, 对裸体的历史, 现状做了一次全面的调查, 研究, 得出以下的结论:
(1)从现实的角度去看, 裸体是为了宣传环境保护.


美游泳女将阿曼达•伯德奥运村亮裸照宣传动物保护



英国著名运动女子健将丽贝卡-罗梅罗

http://i37.tinypic.com/o6wt54.jpg
游泳健将格雷戈尔-泰特跃水而出

我一向积极支持, 拥护环境保护. 每当有性感, 裸露的美女从身边经过, 我都会以绿色和平的眼光去欣赏她们.

(2) 从历史的角度去看, 裸体是为了宣传自然, 真实的美.

历史, 常让我着迷, 也让我思考, 尤其是历史上遗留下来的裸体画, 雕塑. 我一直在想, 为什么希腊的维纳斯在断臂后, 却成了最著名的裸体模特? 以色列一犹太国家的王子大卫, 也将自己的裸体雕塑, 供后人瞻仰.

经过多日的无聊, 思索之后, 终于, 我发现了一条赤裸裸真理:
真相, 往往是赤裸裸的, 让人难以置信;只有谎言, 才会披上美丽的外衣.

有生以来, 我第一次发现了一条真理, 我把它命名为: 裸体的真相, 比穿衣服的谎言好.

各位网客, 你们可以不顶我的贴, 但一定要相信真理, 支持真理. 纪伯伦说过, 听真理的人, 并不弱于讲真理的人. 只有相信真理, 支持真理, 世界才能和平, 人类才有希望, 地球才会有救, 人类才不会到火星上去移民. 移民的经历, 好痛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孤独求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雨杉的评论:
如今做衣服的比穿衣服的还多,那是服装行业的问题, 与真理无关.
真理穿上衣服,还是真理, 谎言脱去外衣, 就是赤裸裸的谎言.
雨杉 回复 悄悄话 这条真理让我很绝望. 因为如今做衣服的比穿衣服的还多.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