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人生有四大喜, 我有四个小小的请求

(2008-08-10 04:27:23) 下一个
(1)求爱
夜漫漫其孤独,
吾将上网而求索
问世间情为何物
难道是一物降一物?

众人皆睡, 我独醒,
只因我在倒时差.
知我者不必为我担忧,
不知我者谓我何求?


(2)求乐

这个世界, 不会为了你而改变,
包括爱你的人, 和你爱的人.
爱人, 先爱己
拥有快乐,
就拥有了春天

(3)求知
吾三日不读书,便觉面目可憎、言语无味
二日不换马甲, 就觉得自己毫无新意
一日不上网, 就觉ID疏远了自己.

(4)求财求色
温饱思淫欲, 贫贱夫妻性事哀.
富贵了, 才能淫(对男人而言)
淫了, 才能富贵(对女人而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