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湘夜雨

我想知道,在一个中国留学生眼中,实现美好的思念是怎样一个梦.....
个人资料
正文

意乱情迷

(2009-04-04 01:47:07) 下一个

SAM把车开到了我的住处,停在路边,我准备下车,SAM拉住了我,"再坐一会好吗?"

他的眼神有些迷离,我不知是不是酒精的作用,但是他只喝了一杯鸡尾酒。我放下了放在车门上的手,安静地坐在副驾驶座上。

SAM拉起我的手,我有些意外,愣了一下,想抽出来,却被他抓得更紧。

他用迷离的眼神看着我,说:"JUDY,能让我抱一下吗?"

我有些犹豫,他喝了酒,我不知他有没有醉意。

"怕我喝醉了?放心,我没醉,这点酒算不了什么,我清醒得很。"他说着身子向我靠了过来,他张开双臂,我被他拥在怀中了。他的怀里永远有闻不完的青草的味道和荷尔蒙的味道,很好闻,同时也充满了诱惑,让你舍不得离开。

我以为他会像以前那样,轻轻抱一下就把我放开。然而我判断失误了,这次他没有,他一直抱着我,而且越来越紧,越来越紧。他的头低下来,他的吻落在了我的脸上,湿湿的,暖暖的。我想说不,然而他的嘴唇堵住了我的嘴,舌头伸入了我的嘴中,探寻着我的舌头,然后和我的舌头纠缠在了一起。他的舌头还有一些鸡尾酒的味道,淡淡的,甜甜的,涩涩的,酸酸的……仿佛有上百种味道,这些味道融合在一起,紧紧地吸住我的舌头,令我欲罢不能。

他的手搂着我的腰,一寸一寸地往上移,从腰部移到了后背,然后移到了胸前,他的动作很温柔,以一种令人无法抗拒的姿态占领了我的胸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