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湘夜雨

我想知道,在一个中国留学生眼中,实现美好的思念是怎样一个梦.....
个人资料
正文

深思

(2008-07-05 00:21:49) 下一个
                     深思


       如血的夕阳  正在下沉
  我正久久地伫立
  既然我的躯体不过是泥土的幻化
  我的知识仅仅是他山之石
  那么 什么才是我自己
  除了与世沉浮
  我能做什么
  除了化为黄土
  我能留下什么
  如果都不能
  那我又为什么活着
  即使能做到
  百年之后
  与化为黄土的我
  有和干系
  夕阳将没
  映照出我徘徊的身影
  和身后的脚印
  其实 这身影 和这脚印
  没有什么因果
  都是我们自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