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吃奶看韩剧

(2005-03-17 21:26:44) 下一个

韩剧是个宝

吃奶看着正正好

 

喂奶是一件很费时的事,对于我这样只有看书上网才能坐得定的人来说,比较磨耐心。不过我们金宝宝的耐心是很好的,对于吃奶的敬业精神是持久的。伊常常一吃就是四十分钟一个小时。我只好坐在电视机前借着看韩剧消磨。韩剧不愧是喂奶的首选消遣,剧情是无聊的,节奏是拖沓的,如此无聊及拖沓却还能让人不讨厌,韩国人是蛮了不起的。

 

最近在看的这部是《情定大饭店》,觉得不如《冬日恋歌》好看。两部戏里裴勇俊除了头发颜色不一样外,角色差不多。《冬日恋歌》是一个很迷裴勇俊的MM借给我的,伊介绍的时候是如此热情,我倒是一直不能进入这样痴迷的状况。觉得可能一来岁数不饶人,少女情怀花落知多少;二是我自小喜欢浓眉大眼的男孩子,对裴GG这样四个眼秀气的俊男一时不会欣赏。现在看到《大饭店》了,可能是眼熟了的缘故,再加上宋允儿这个女主角实在不够好看的关系,对比之下对于裴GG的风采有了一点感应。 照我妈的话来说,该生巨会装酷,功架一级。我们家比较土的老公有一次瞄到裴GG戴着墨镜在雨中潇洒跑步的镜头,大惊小怪地说这个人下雨天戴墨镜有毛病啊。只有我们金宝宝,小小年纪,孺子可教,常常吃饱了奶,再呕出一口,百无聊赖的酷哥神气只差一副墨镜了得。

 

tigercool看观众评论,很多痴情的MM长篇大论地表达伊们的仰慕之情。年轻的心真好,一样一部片子,在我是无味地打发着喂奶的时间,在她们就是光芒四射的憧憬。我觉得很搞笑的裴GG的英文和M&A的操作手法,在伊们眼里就“散发着精品男人的阳刚和高贵”(引用原文)。所以说童话境界是一种奢侈,过了这样的年纪,想当灰姑娘也坐不动南瓜马车了。心里不是不惆怅的,但看看怀里的金宝宝,想到这个三十一天大的小人面前还有那么长的一条路,以及那么多的故事去经历,在没有见过世面之前还可以有那么多值得憧憬的东西,感动得我象韩剧里的女子,眼泪盈盈欲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